close

我的菜-1.jpg

回想自己第一次接觸到正宗的泰式料理,

大約是十七、八年前讀大學時,借住親戚家,

與泰國籍的嫂嫂相識之時~

也是那個時候,愛上了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,

可惜現在結了婚,沒跟嫂嫂同住,

能吃到好吃的正宗泰式料理的機會也變少了……

有時還真懷念那泰式料理的味道啊~

最近發現有一款我的菜泰式料理包,味道跟以前嫂嫂煮的很像、用料又豐富,

滿足了我對正宗泰式料理的想念。

我的菜-11.jpg

我的菜是由泡菜女王莊姐及泰國的阿達阿姨聯手合作,

兩人經過無數次口味的調整、堅持使用最好的食材,共同研發出正宗泰味料理包

讓忙碌的現代人,在家就能吃到好吃又美味的泰式料理。

系列產品均通過HACCP、ISO22000雙重食品安全驗證,

食安有把關,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!

我的菜-2.jpg

放肆綠咖哩

重量:320g / 約1-2人份

保存方式:冷凍-18 ℃以下

保存期限:1年

我的菜-3.jpg

加熱方式超簡單,因包裝袋已通過125度C的耐熱測試,

可直接放入滾水中加熱約10-12分鐘,倒出即可食用。

我的菜-4.jpg

我自己個人比較習慣倒至容器中再加熱,

所以料理包自冷凍取出後,可先用冷水正反兩面沖個10秒鐘。

我的菜-5.jpg

再剪開封口,內容物就會很容易倒出來囉!

我的菜-6.jpg

放入電鍋,外鍋1杯水,等電鍋跳起即可享用美食。

我的菜-7.jpg

充分加熱後的綠咖哩超香的,空氣中充滿泰式檸檬葉與香茅香。

我的菜-8.jpg

醬汁味道嚐起來十分濃郁,

原因在於使用的是慢火熬煮10小時、不加一滴水的雞高湯入醬,

吃進嘴裡有著滿滿的蔬果精華、與雞骨醇厚膠質,又香又濃。

我的菜-9.jpg

雞肉很大塊,滿滿的用料超實在,

跟一般的料理包湯湯水水多於主食很不同。

我的菜-10.jpg

綠咖哩選用軟嫩的雞腿肉、搭配清甜脆口的泰國長豆及魚香蛋,

加上鮮香香草研磨的泰式綠醬,香辣過癮超下飯,不知不覺就吃光了2碗飯,

吃完後嘴裡帶有些許甜味與香氣,而非只有辣,真的好好吃~

我的菜-12.jpg

初戀紅咖哩

重量:320g / 約1-2人份

保存方式:冷凍-18 ℃以下

保存期限:1年

我的菜-13.jpg

與綠咖哩相比,紅咖哩顯得不那麼辣口,反倒多了滿滿的椰奶香。

我的菜-14.jpg

用料完全不手軟!入眼滿滿都是料!

大片的雞腿肉、一塊塊的紅蘿蔔、馬鈴薯及魚香蛋,吃起來超滿足!

我的菜-15.jpg

同樣使用慢火熬煮、不加一滴水的雞高湯入醬,配上3倍的椰奶,

一端上桌,那濃濃的奶香,立即引來老公的注目,

淺嚐一口,香甜可口的滋味在嘴裡漫延~宛如戀愛般的羞澀甜蜜。

我的菜-16.jpg

濃濃的椰奶香中,帶了點辣,更多的是甜味,

如果你是比較不吃那麼辣的人,推薦您試試這道紅咖哩。

我的菜-17.jpg

忘不了打拋豬

重量:250g

保存方式:冷凍-18 ℃以下

保存期限:1年

我的菜-18.jpg

喜愛泰式料理的人,一定不會錯過的打拋豬!

我的菜在食材挑選方面十分重視,

要有好吃的料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食材夠新鮮,

這道打拋豬使用有產銷履歷的台灣快樂豬(聽音樂長大的豬),

加入正宗打拋葉入菜、大火爆香的蒜頭,香氣十足,

吃一口,沒錯!就是這個味!嘴裡、心裡全是滿足~

我的菜-19.jpg

吃打拋豬肉飯一定不能少了荷包蛋,

香辣帶勁的打拋豬搭配白飯一起吃,

真的會讓你一口接一口,好吃到停不下來~

我的菜-20.jpg

冬蔭菇菇豬湯

重量 : 450g

保存方式 : 冷凍-18 ℃以下

保存期限 : 1年

我的菜-21.jpg

同樣可以自冷凍取出料理包後,在水龍頭下沖冷水10秒鐘,

再剪開包裝袋,倒入碗裡,放進電鍋加熱即可。

我的菜-22.jpg

這碗冬蔭菇菇豬湯用料超實在,

秀珍菇、豬五花肉片、洋蔥、香茅、南薑、小辣椒、番茄、魚露、無糖奶水等,

滿滿的料,吃起來又酸又辣好過癮!

我的菜-23.jpg

光是聞到那酸辣味~就口水直流啦!

吃了一口,真的夠酸!而辣度算是四道料理中最辣的~

這才是正宗的泰式酸辣湯的味道!

我的菜-24.jpg

忙了一天,下班後也想偷個懶、不想煮飯,

我的菜泰式料理包,只需10-15分鐘加熱,就能輕鬆上桌,

讓小家庭的我們,吃到道地又美味的泰式料理,

也讓疫情期間,煮到不知這如何變換菜色的媽媽,有了更多選擇,

不必上外頭的餐館,也能吃到如餐廳大廚煮出來般的美味~

 

我的菜官網:https://woatsai.com.tw/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atsai/

樂天市場:https://www.rakuten.com.tw/shop/woatsai/

 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Jill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