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Grid_1566277734092.jpg

想寫這篇文章很久了,只是拿到照片時正在產檢,想著隔天就要開始休假,再來慢慢挑照片就好,

結果,隔天一大早飛寶就急著出生了,接下來一連串的忙碌,這篇分享文也就被擱著了…

 

會認識張大攝影師真的也是很巧合的一件事~

當初結婚時,為了找一位訂婚、結婚時的攝影師,在網路上搜尋了很久,

在我跟攝影師約好要簽約時,才發現他居然是我很要好的同事的同學!(台灣真的很小啊~~~)

全家福-2.jpg

回顧當年結婚的照片真的好瘦啊~~~可惜已經回不去了

 

所以這次懷孕想著是不是可以再拍個全家福時,就想到了他!

攝影師也很阿殺力的說要幫我用全家福的價格加拍幾張孕寫真(媽媽衣服及髮妝另計),給媽媽我留念~

為了喬一個雙方都可以拍照的時間,也花了許久,終於在我孕期34週又4天時拍到了!

 

拍照前,我就先透露我家大寶目前很活動力強、坐不住,

攝影師本身也是個爸爸,他說很能理解,

請我帶些小孩子平時喜歡的玩具,他會儘量幫忙逗小孩。

果真!拍照當天我兒真的很不受控制,滿場跑!

要幫他拍張照,真的比登天還難,

原以為很簡單的唯美畫面,其實是要靠攝影師的功力才能捕捉得到!

 

全家福-1.jpg

那天拍照的時間不長,但是卻累壞了所有大人,因為小人實在很皮!

攝影師及助手,甚至化妝師都來幫忙哄小孩,

好家在攝影師的脾氣真的很好、也很有耐心,才能順利完成這次的拍攝。

反倒是媽媽我自己覺得很沒耐心,後來好幾個場景我都放棄了,

直接說:小孩子不過來就算了,大人拍就好…

全家福-3.jpg

很喜歡攝影師捕捉感動一瞬間的功力,這也是我再次選擇他拍照的原因之一,

另外,攝影師人也很風趣,拍照時很能聊,讓不常對著鏡頭的我們可以很自在的拍照,不會緊張。

感謝攝影師的耐心,讓孕婦滿足了挺著大肚子拍照留念的小小願望(因為只有孕期的胖可以被容許啊~這時候不拍,什麼時候拍?🤣)

 

如果你也喜歡攝影師的拍照風格,可以到FB上看看他的作品喔~

The Day 那天攝影工作室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day17726/

arrow
arrow

    Jill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