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興家安速-1.jpg

從小,我就是一個超怕蟑螂、小蟲的人,

每次看到蟑螂或不知名的蟲蟲類我都會站在原地大叫,

等家人來幫我消滅牠們!

老爸每次都笑我:人長那麼大,怕那麼小隻的蟲做什麼?

(我知道牠們很小隻,可是人家心裡就是怕呀~~~)

 

隨著婚後夫妻倆自己住、到現在有2個小孩的四口之家,

以往都是假日偶爾煮個飯,所以家裡並不常見蟑螂出沒,

雖然每次見到蟑螂都還是心驚驚,

但在孩子面前,媽媽不能退縮,只能硬著頭皮面對並消滅!(雖然心裡還是怕…)

興家安速-16.jpg

最近因疫情關係,家裡幾乎天天開火,

也不知是不是因為家裡常有食物、廚餘的關係,

所以這位名叫蟑螂的朋友,又時不時來家訪了……

就在上週,我從水槽下方櫥櫃裡拿出保冰袋時,

正好有一隻大蟑螂躲在保冰袋的外側,嚇得我直接把它抖一抖送到垃圾桶去!

當天晚上跟老公說起早上的事時,

老公的第一個反應是:妳沒把牠打死,牠不是還會跑出來嗎?

我說:我就怕呀~想說牠只要別再出現在我面前就好…

老公也只能翻翻白眼…提議不如找一款蟑螂藥,

能消滅蟑螂又不要直接殘留屍體在家中的(因為他知道我見到會怕!)

興家安速-19.jpg

後來我們在網路上搜尋到興家安速這款小黑帽蟑螂餌劑。

最先吸引我注意的是它有能持續12個月長效殺蟑的藥效,

一般市售的蟑螂餌劑通常是3個月的藥效而已,

興家安速小黑帽蟑螂餌劑居然足足多了4倍長效呢!

另外它還是日本銷售第一的蟑螂餌劑,感覺備受肯定~因此決定下單試用看看!

 

興家安速-17.jpg

產品簡介  (網路上私自代購或販售沒有登記證的蟑螂藥是違法的)

品名:興家安速蟑螂餌劑(ブラックキャップ) 12入/盒

許可證字號:環署衛輸字第0888號、環藥販賣字第19-081號 

性能:防治蟑螂   

有效成分及含量:芬普尼(Fipronil)0.05%w/w   

有效期限:2年

產地:日本

劑型/內容量:餌劑(2公克/個) 

適用範圍:本品適用於公、私場所之室內環境。

興家安速-2.jpg

當初在選擇蟑螂藥時,因為不喜歡蟑螂直接死在家中,所以特別挑選餌劑型的,

也就是蟑螂在吃了餌劑後帶回巢穴分享給同伴,形成巢滅的連貫效果!

興家安速小黑帽蟑螂餌劑就是我喜歡的藥劑類型,

加上家中有幼兒,盒狀設計亦能避免孩童誤食,安全性也高些!

其次,它有引誘、驅除蟑螂必備的12種效果,

對蟑螂卵、具抗藥性的蟑螂、大小蟑螂及躲巢穴的蟑螂都有效!

興家安速-3.jpg

打開外盒,裡面的餌劑用銀色鋁鉑包裝封裝著。

興家安速-4.jpg

包裝上有不能食用的警語!

興家安速-5.jpg

剛拆袋時會聞到一陣餌劑的味道,但不刺鼻,

放在空氣中一會兒就沒什麼味道了。

一盒裡面有12個餌劑,外型小巧,

經過特殊設計的暗黑色穹頂設計,是為了降低蟑螂警戒心,

讓蟑螂不知不覺進入餌劑裡面,也因外型這款餌劑命名為小黑帽。

興家安速-6.jpg

仔細看餌盒是有特殊段差設計,這是為了提高誘引蟑螂的機率喔!

中間黃色的物體就是餌劑,興家安速採用的是日本技術濕潤型半生餌劑

創新設計含有5種誘引成分,讓蟑螂主動上門覓食,再帶回巢穴分食。

興家安速-18.jpg

 

興家安速-7.jpg

還有360度無死角圓型誘引設計,讓蟑螂無論從哪個角度都能進入餌盒裡。

興家安速-11.jpg

使用前將相連之餌劑分開就能使用囉!

興家安速-10.jpg

興家安速-12.jpg

興家安速-13.jpg

看說明發現蟑螂喜歡陰暗、潮濕的地方,

所以我將餌劑分吸擺在流理台下面的櫥櫃、

流理台、抽油煙機旁、冰箱底下、洗衣機旁、垃圾桶旁、鞋櫃、牆角等處。

興家安速-8.jpg

興家安速-9.jpg

興家安速-14.jpg

建議一次將一盒12顆餌劑全部使用,

於蟑螂易出沒處大約每3坪擺放1~2個餌劑,

其他地方則可以依蟑螂出沒狀況來斟酌用量。

興家安速-15.jpg

後記:

經過這幾天的使用,我居然一天都沒見著蟑螂的出沒耶!

可見興家安速小黑帽蟑螂餌劑真的有效!

這不僅讓我安了不少心,也帶給居家更整潔、舒適的環境~分享給大家。

 

興家安速-20.jpg

同場加映興家安速液體電蚊香

興家安速-21.jpg

除了滅蟑,夏天蚊子多,擔心家中孩子被蚊子叮咬,

看到興家安速也有電蚊香就順手買一個試用囉!

興家安速-22.jpg

一組中包含電蚊香器1個及電蚊香液1瓶。

興家安速-23.jpg

使用方式很簡單,打開補充瓶瓶蓋,放入液體電蚊香器中旋緊即可。

興家安速-24.jpg

再將電蚊香器之插頭插入插座內,打開開關按鈕即開始運作,

但需要注意的是電蚊香器務必維持直立狀態喔!

建議放置在門口或玄關處,以防止蚊子跟隨我們出入家門時進入,

使用時可暫時關閉門窗,人不要待在該空間,

待使用後打開門窗讓空氣流通後人才可以在該空間活動。

在每天使用8小時的情況下,一瓶液體電蚊香液約可使用45天,

興家安速液體電蚊香主要成分為新款配方美特寧,

能預防一般蚊子與小黑蚊,是居家防蚊的好伙伴。

興家安速-25.jpg

家中蚊蟲沒了,孩子在家也能更快樂活動,

父母也不用時時擔心蚊子來襲擊我們的寶貝啦!

※請注意:因蟑螂餌劑、液體電蚊香皆屬藥物,擺放時,請放在孩童及寵物不易觸及之處。

 

興家安速小黑帽蟑螂餌劑https://bit.ly/2SFoIv1

興家安速液體電蚊香器:https://bit.ly/3pY8BVy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Jill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