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感謝女人迷,讓我有機會體驗「潔美淨的脂質調理霜」。

收到產品時有嚇了一跳!試用品給得好大氣,是一整瓶正品耶!

還附上貼心的使用說明:專為乾性敏感性肌設計,由於不含防腐劑、香精、色素、酒精及傳統乳化劑等,所以成人、嬰幼兒都可以使用,調理霜可用於臉部及身體皮膚乾燥部位。

剛好最近的天氣多變化,我的皮膚也跟著不穩定起來,摸起來粗粗的,好像要脫皮似的,還微微帶點刺痛,擦了平時慣用的化妝水及保溼乳液都沒有改善。這瓶「潔美淨的脂質調理霜」正好可以試試看! 

調理霜本身沒有任何香味、摸起來明顯感覺是比較滋潤的,不過它很好推開。

由於我是混合型的肌膚,看到說明上是適合乾性肌膚使用時,我有小小擔心了一下,因此第一次使用時,我已將使用量減少,但擦完後還是覺得稍微油了些,不過隔日睡醒後,覺得整個皮膚已細緻很多,調理霜已完全吸收,皮膚摸起來一點也不油膩。

第二天使用時,我將使用量再減少一些,只擦薄薄的一層,就不會覺得過油,反而覺得保溼度很好!

持續使用1週,覺得膚質已恢復原本的狀態,不再粗糙、刺痛,真的很開心找到這瓶好用的調理霜,拯救了我換季時的肌膚!

潔美淨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