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-1.jpg

大家的早餐都會搭配什麼飲品呢?

我自己是很喜歡喝豆奶,不過我們家雙寶卻都不愛,

因為他們覺得有豆味,怪怪的、不好喝。

這次體驗的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原本我也抱持著:如果孩子不愛也就算了,媽媽我自己喝就好。

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-2.jpg

所以一開始我只跟孩子說今天來喝新的飲料吧~

就是希望打破他們先入為主的印象。

兩個孩子超興奮的圍了過來,問:是什麼?是什麼?

我說:先不告訴你們,你們自己喝看看。

大寶喝了一口說:嗯…這什麼啊?我喝不出來。

小寶喝了一口說:好喝耶~媽媽這是什麼?

看孩子都喝過了,我才悠悠的說:這是豆奶喔~

結果兩個孩子居然同時出現嫌棄的眼神,就不喝了!留下媽媽愣在那裡。

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-3.jpg

後來我只好默默的拿起其中一瓶自己品嚐,

發現統一這款常溫豆奶喝起來很順口、而且完全沒有豆腥味,很好喝呢!

原來統一使減壓脫氣專利來降低豆腥味、油脂氧化等氣味,

讓每滴豆奶都能保留單純黃豆香氣,所以就算是不加糖也很好喝!

仔細研究一下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的成分非常單純,

只有黃豆(非基因改造黃豆)和水,是100%無添加的豆奶

每瓶8.5g大豆蛋白質,且為首瓶獲A.A.Clean Label 驗證最高榮譽100%無添加的豆奶喔!

給家人喝的豆奶就是要選這種100%無添加,才會喝得安心、喝得健康!

也因為是無添加,所以會像現打果汁有一點沉澱物是正常的~

 

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-4.jpg

此時,發現後面怎麼窸窸窣窣的,回頭一看:原來是兩個孩子在喝剛才的豆奶!

我問他們:剛才不是不喝嗎?怎麼現在偷偷喝?

孩子們看著我,靦腆的笑了笑…然後繼續輪流喝著他們的豆奶。

真的是夭鬼假細禮(台語)

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-5.jpg

經過此事件,孩子們終於承認其實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很好喝,

早上若來不及準備早餐,我就放一瓶在孩子們的書包裡,讓他們帶去學校喝。

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-6.jpg

下了課、或是運動完回來肚子餓,也可以用豆奶來補充優質大豆蛋白質。

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-7.jpg

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能夠常溫保存,

是透過使用超高溫殺菌與無菌充填技術,不添加任何防腐劑,保留了豆奶的健康營養。

不僅保存方便,攜帶也方便,

更能隨時給孩子補充所需營養,真是媽媽的營養好幫手呢~

 

目前只有線上販售,在MOMO還有5月限定的限量組合喔!

https://bit.ly/38SkV5o

 

#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 #只有黃豆和水 #備餐新寵兒 #統一陽光體驗

arrow
arrow

    Jill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