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ll已經快記不得有多久沒有踏進美甲店做美美的指甲了!

好像自從結婚後、有了孩子,就忙得團團轉,忘了就算成了別人的媽也要美美的!

這陣子飛寶也較大了,不用餵母奶的生活,媽媽總算可以做回自己,

趁著公司休假,雙寶一個去上幼兒園、一個去保母家,

媽媽偷了個空,預約網路上風評很好的莫娜指尖城堡,想讓自己的雙手好好保養一番,順便變美。

 

莫娜-1.jpg

網路google地圖一查,發現離Jill家並不遠,位於內壢火車店附近。若從家裡出發,大約只需要十來分的摩托車車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
地    址:32068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759號
營業時間:12:00-21:00
聯絡電話: (03)463-6345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到店家門口,一間就看到門口處放了好多的獎牌喔~

相信美甲師的技術有一定的水準,難怪網路上的風評都很不錯。

店面設計風格給人很沉穩、安心的感覺,超期待今天美甲的成品~

 

莫娜-3.jpg

一進門,映入眼簾的是一道綠意盎然的花牆,整體環境給人很舒服、愜意的感覺。

前方有兩張椅子,待會應該就是在這兒做美甲了!

 

莫娜-4.jpg

進門的右手邊是櫃檯,

 

莫娜-5.jpg

櫃檯上擺放了獎狀、講師證明及價目表。

 

莫娜-2.jpg

跟美甲師(我覺得是板娘)表明了預約者的身分後,就坐下來等候等等要幫我做指甲的美甲師囉!

 

莫娜-7.jpg

等等做美甲的工作檯。(那個枕手的小枕頭很舒服喔!手放在上面做指甲完全不會痠)

 

莫娜-6.jpg

一旁有指甲色卡及一些成品展示,

不過因為他們家的成品實在太多,所以是直接看平板來挑選想要的美甲造型。

 

莫娜-8.jpg

莫娜-9.jpg

今天幫我做指甲的是這位美麗的美甲師。

美甲師超認真、仔細地幫我修甲,害我都不好意思打擾她,不過偶爾聊幾句,發現她也很能聊 XDDD

 

莫娜-10.jpg

莫娜-11.jpg

美甲師一邊幫我修甲型、做甘皮處理及拋磨,我就一邊看平板挑選喜歡的款式,看到喜歡的就先截圖,最後再跟美甲師討論合適的造型。

 

莫娜-12.jpg

由於款式真的太多了,而且好多都好喜歡,最後要討論時我居然截圖了十多張款式要做篩選呢!

顏色挑選起來發現都是粉色系或淡藍色系的,加上個人喜歡飽和一點的色彩、帶一些手繪及貝殼元素,所以最後美甲師建議我做上圖的款式。

 

莫娜-13.jpg

挑好款式之後,美甲師開始幫我調色,

 

莫娜-14.jpg

一開始看我還覺得顏色好像太深,不過塗在指甲上後發現其實顏色並不會太暗,關於這一點,還是她們比較專業啦!如果不知道怎麼樣會比較好,其實可以聽聽美甲師的建議喔!

 

莫娜-15.jpg

認真覺得美甲師需要具備很巧的手,因為得指甲上那麼小的甲面上作畫,真的很不簡單!

 

莫娜-16.jpg

而且眼力也要很好,才能把細節的地方也弄得美美的。

 

莫娜-17.jpg

從底膠、指甲油、貼片到最上層的光療膠,右手右手交替著,每上一層就要照一次紫外線燈硬化。

 

莫娜-18.jpg

要待在甲面上的貝殼、金箔及裝飾品,一盒一盒的傢私(台語)超多的。

 

莫娜-19.jpg

經過一番努力,登愣!成品是不是超美的!

彷彿徜洋在藍色的大海裡,十分悠閒、愜意,白色的部分還幫我畫了海浪及沙灘,感覺就像是在海岸邊,浪花拍打上了柔軟的沙灘,整個很夏天的風格。

 

莫娜-20.jpg

飽和的色調是我喜歡的感覺。

 

莫娜-21.jpg

大拇指上還幫我鑲了細細的金線及貝殼片,看起來超美的!

在美甲的最後,本來我以為都完成了,差不多可以走了,但又看到美甲師在幫我拋磨,

我就好奇的問她說:不是已經做好了嗎?怎麼還需要磨?

美甲師跟我說:這樣可以讓甲面的弧度更美,但因為比較麻煩,所以外面很多美甲店都沒有這一道工。

果然弄好的甲面非常的平滑、光亮,也比較美。

 

莫娜-24.jpg

做好指甲,還可以到他們旁邊去拍照留念。

 

莫娜-25.jpg

莫娜-26.jpg

美甲師還教我手指要怎麼擺,才能照得美美的。

 

莫娜-22.jpg

在陽光下拍起來更是自然。

 

莫娜-23.jpg

隔天去上班時,同事看到我的指甲都說好漂亮,還問我在哪裡做的呢!

讓許久沒這麼美過的我,心裡小小開心了一下。

莫娜指尖城堡是採預約制的,除了美甲也有美睫,如果想過去要記得先網路或電話預約喔!

 

店家資訊

地    址:32068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759號

營業時間:12:00-21:00

聯絡電話: (03)463-6345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una2017/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ll Wang 的頭像
    Jill Wang

    麻糬&飛寶的成長紀錄

    Jill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